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 09macworld产品 > 09macworld电脑

传苹果今年秋季推9英寸平板型电脑产品

 近日有关苹果公司即将推新品的传闻一直不断,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实际上是在打造一款平板型的产品,并有望在今年的秋季推出。

  苹果今年秋季或推出平板型掌上电脑产品

  在2007年的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类似Newton的平板型掌上电脑产品,在随后几次大的新品发布会上,我们都没有看到苹果推出。但这并没有令业界分析人士丧失信息,很多分析师仍然认为苹果会重新推出平板型掌上电脑产品。

  新的消息称,苹果或许会在2009年秋季推出7英寸或9英寸屏幕的iPod Touch产品,其实就相当于一款掌上电脑。据悉,改产品的原型已经做出,将由亚洲的OEM厂商进行量产。消息称苹果产品经理对该类产品的前景有些担忧,但随着苹果App Store商店的成功,这种担心已经不复存在,因为这种平板型的掌上电脑可以下载各种游戏和其他软件,用户通过上面的触摸屏可轻松操作,这必然会流行开来。


传闻称苹果超便携本已经泄露

苹果新品猜想(该图与文中描述无直接联系)

  苹果华盛顿地区首家零售店建造工作延迟

  另一则关于苹果的消息和零售店有关,根据介绍,苹果公司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第一家零售店建造工作再一次被推迟。

  苹果公司在2007年购得了具有历史意义的Georgetown(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住宅区)地区的一栋大厦,苹果计划推倒该大厦进行重建。虽然该大厦已经被夷为平地,但重建工作却迟迟不能展开,因为苹果提交的大厦设计方案无法获得当地保护机构的通过。

  Georgetown地区的周边环境咨询委员会在12月2日的会议上再一次拒绝了苹果提交的设计方案,这已经是第三次。拒绝的理由是苹果的设计太过激进,可能会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苹果这次的设计方案中,第一层全部采用玻璃透明式设计,正面上方设计了形状如苹果标志的大窗。负责老Georgetown地区历史意义区域重建工作的发言人表示,苹果的这一设计让整栋大厦看上去就像一块户外广告牌。

  苹果第一次提交的设计方案中把低层区域采用玻璃透明式设计,第二层采用打孔窗户式设计。第二次提交的方案则全部采用玻璃透明式设计。这两次提交的设计方案均没有获得通过,12月份没有通过的已经是第三次,看来苹果还需要提交新的方案。

  苹果或在1月份发布新Mac mini

  另外有消息称,由于苹果CEO乔布斯不再出席MacWorld大会,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的可能性也非常小。分析称,不可能有令人震惊的新品发布,最多只会看到Mac OS X 10.6 Leopard操作系统的预览版。当然我们还有可能会看到新Mac mini和iMac电脑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