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 09macworld产品 > 09macworld电脑

传苹果明日将推17英寸Unibody MacBook Pro(图)

  赛迪网讯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紧接着此前13英寸和15英寸UnibodyMacBookPro发布的步伐,Macworld大会上苹果很有可能会发布17英寸Unibody MacBook Pro。

  这个传言得到一些苹果粉丝的印证。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据悉这款产品的模型设计轻薄,延长的寿命,不过它缺少可移动的电池确实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同时也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内部人士也确认了17英寸UnibodyMacBookPro即将发布,不过坚称有固定内部电池。还好,我们很快就能够在周二的基调演讲上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