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T58双核+独显!联想Y430惊卖5500

  行情看点:

  T588双核处理器性能还是不错的,搭配上最新的nVidia9300独立显卡,整体性能会更为出色,最新5500元的价格也不错。

  IT.com.cn广州报道时间不断在前进,价格不断在下降。特别在IT界,时间就是最强大的武器。新技术不断推出,产品价格则不断下降。最新联想Idearpad系列又有新动作,T5800+独立显卡,售价只要5500元。

  Y430保持了IdeaPad独有的全黑色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却很显功夫,相比其他黑色的单一黑色,Y430A还有着一些拉丝般的处理,顿显高贵。值得一说的是音响系统,一直以来,笔记本的音效都是软肋,不过联想的这款Y430A下了深功夫,除了拥有2个立体音效单元,笔记本底部还设置了一个低音单元。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T5800处理器,主频2.0GHz,800M前端总线,采用IntelPM45芯片组,1GBDDR2内存,16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9300MGS独立显卡,14.1英寸镜面宽屏,130万像素摄像头,百兆集成网卡,整机重量约2.35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操作系统。

  端口方面: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自从推出全新Idearpad系列后,联想的新产品不断出现,而从发布的产品中看来,注重个性和娱乐的Idearpad设计上还是可圈可点的,这款Y430A的音效就比其他笔记本更为出色,在拥有最新的处理器后,5699元的售价还是很不错的。

  参考价格:联想Idearpad Y430A 5500元 (2009年1月5日)

  商家电话:020-61026105 广州正道

  购买地址:广州市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首层10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