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 09macworld评论

盖茨乔布斯缺席行业顶级展会让人失望

  赛迪网讯1月6日消息,每年一月初都是消费电子行业最热闹的时候。比尔·盖茨和史蒂夫·乔布斯都分别在消费电子展会和Macworld展会上露面。但是,他们今年将都不参加技术行业的这些规模最大的展会。

  乔布斯去年12月宣布本周二举行的Macworld展会将是最后一届并且他将不参加这个展会。
这个消息让技术行业感到意外。

  消费电子展会(CES)将在本周三举行。盖茨过去一直为这个展会发布开幕词。现在,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将替代盖茨发表讲话。

  软件巨头AdobeSystems和设备厂商Belkin将不参加今年的Macworld展会。网络巨头思科和将被松下收购的三洋将不参加今年的CES展会。

  独立研究公司EnvisioneeringGroup的分析师RichardDoherty说,当经济下降的时候,首先要关注的事情就是贸易展会。Macworld展会每年让苹果支出2500万美元的费用。苹果用这些钱能够使苹果商店有很大的改善。

  同时,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会也与往常不同了。CES称,今年的参展商是2700家,比去年的3000家减少了10%。CES展会的参观者预计将比去年减少8%,达到13.1万人。

  一位分析师称,在鲍尔默讲话的时候,人们对于自己坐在最后一排不会在意,因为他们会说我们想看到比尔·盖茨。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鲍尔默 | 乔布斯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