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全民单反时代来临 岁末五款超值机型推荐

  

尼康超值单反相机——D60

参考售价:3900元

  尼康D60作为D40X的升级版,增加了目前在单反中较为流行的整体防尘、除尘功能,并内置NEF(RAW原始影像)处理功能,而在其他性能方面则和D40X基本一致。


高性价比单反 尼康D60套机仅售3550元

尼康D60套机中搭配的是AF-S 18-55mm VR防抖镜头

  D60的气流防尘系统和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可有效防止灰尘,采用了与D3和D300相同的新动态D-Lighting功能,可在拍摄前调整最终的视觉效果,新的眼感应功能,通过自动侦测拍摄者的眼睛位置自动开启/关闭LCD显示屏,“十字滤镜”可以为影像高光部分设计出十字星光,新的超炫动画功能,可对一系列影像(JPEG格式)进行定格动画操作(静止影像的连续回放),创作个人动画片。 


尼康 D60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23.6 x 15.8 mm

传感器描述

采用尼康新研发的传感器除尘技术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 230,000 画点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可调节亮度

测光方式

矩阵或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白 平 衡

自动(使用主影像感应器和 420 像素 RGB 感应器进行TTL 白平衡);通过微调可预设 8 个模式

感 光 度

ISO 100 - 1600 范围内以 1 EV 为增量微调。还可在 ISO 1600 以上提升约 1 EV(相当于 ISO 3200 )。

自拍功能

电子控制定时器,持续时间:2、5、10 或 20 秒

连拍功能

支持连续拍摄模式:约3幅/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EN-EL9

续航能力

使用完全充电的电池可拍摄约500张(配合 AF-S DX 尼克尔 18-55mm f/3.5-5.6G VR) (CIPA 标准)

外形尺寸

约 126 x 94 x 64 mm

产品重量

471 g (不带电池)
522g(带电池)

编辑观点:

  D60的成像延续了尼康单反冷艳锐利的特点,直接出片效果就非常不错。整体防尘技术的应用,避免了频繁更换镜头导致机身内灰尘的产生。而动态D-Lighting功能,可在拍摄前调整最终的视觉效果,帮助使用者拍摄出质量较高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