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入门统天下!日本年度单反销量排行榜

  
日本的BCN组织,是一家日本本土市场调研方面的权威公司,自1981年出现以来,BCN的市场分析数据往往比较及时,虽然不及PMA的权威市场调查那么有影响力,但是在不少消费品领域,BCN的调查视点往往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比如BCN组织的对日本单反消费市场的调查,统计了几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排位:这个排位表面上看只是一种市场的客观数据分析——但却会大大的影响初级甚至是中级消费者对自己正在使用的产品和品牌的信心——特别是对于单反相机用户这个特殊群体来说,这种影响不亚于TIPA或者DIWA的评奖!前不久,BCN公布了08年度日本单反的销量排名,统计日期为08年1月1日-12月21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前10名都是谁。

BCN单反年终销量排行第十位:尼康D90

    分析:尼康D90是本次入围前10名中,唯一在08年新推出的中端单反。其他的竞争对手,诸如佳能50D,宾得K20D等都没能入围。D90的视频拍摄功能无疑是吸引购买的重要因素。虽然佳能无敌兔也支持视频拍摄,并且性能指标更加优秀,但高昂的价格却让大多数消费者难以亲近。D90销量比例为2.2%,还算不错的表现,比起佳能50D,高了0.2个百分点。

    1200万像素CMOS和92万像素LCD,是D90区别于D80最明显的特征。作为D80的升级换代产品,D90的硬件配置进行了预料之中的较大幅度改变。

    D90的1230万有效像素具有极高的分辨率,使影像具有极佳的细节表现和扩放能力。普通模式下D90感光度可支持ISO 200至3200,而在高感光度模式下,ISO更可增加至Hi 1(ISO 6400相当值),而低感光度模式下更可至Lo 1(ISO 100相当值),从而拓展了拍摄功能。本款相机同样带有影像传感器除尘功能,可有效去除传感器光学低通滤镜上降低影像质量的灰尘。

    在D90三英寸、约92万画点真彩LCD显示屏观赏明亮、清新的影像(LV)模式,抑或用其精细放大回放的照片,以便确认其拍摄质量。无论是家庭用户还是摄影爱好者,三英寸92万像素屏幕都是理想拍摄和回放界面——即使在通过屏幕观察菜单时,也会有格外的好心情。

尼康 D90
有效像素数 1230万
光学变焦倍数 0倍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
光圈范围 --
快门速度 B门, 30-1/4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 200-3200,以 1/3 EV 为步长调校; ISO 200以下时,感光度以约 0.3、0.7 或 1 EV (ISO 100相当值)作定级递减; 高于ISO3200 时,感光度以约0.3、0.7或 1 EV(ISO 6400 相当值)作定级递增.
图像尺寸 4288×2848; 3216×2136; 2144×1424.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源 1节EN-EL3e锂离子充电电池
尺寸 132×103×77mm
重量 620g

    而D90最大的特色功能无疑是短片拍摄,这也是首次在数码单反上实现该功能。D90配有尼康全新DSLR短片功能,使您能够以每秒约24幅的流畅速度拍摄320×216像素、640×424像素或HD720p(1280 ×720像素)JPEG格式的短片。D90的传感器大于普通的便携式摄像机,甚至在拍摄短片时也能保证具有更高的影像质量、优越的低噪点和高ISO感光度性能。使用尼克尔可更换镜头可使拍摄范围进一步扩大,从鱼眼镜头到广角镜头再到超远距离镜头,捕捉富有创意的短片或生活中使您为之动容的戏剧性事件。微距尼克尔镜头可以带来极致的魔幻般的特写短片制作。

尼康 D90
[参考价格] 8950元(搭配适马18-200防抖镜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