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诱惑 精挑八大手机系统中的佳品




    
    继奔迈Treo 680在开卖以来,就受到了来自“胖友”们的很多关注,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在玩手机的人中,胖友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圈子,palm已经成为了一种品味的象征。更让机迷们高兴的是,该机现今有的经销商已经报价在1000元以下,喜欢的朋友完全可以入手了。

    在外形上,和Treo 650除了天线以外,几乎没有区别,不知道这是不是palm一个偷懒的做法。不过操作系统还是有改进的,Treo 680这次内置了全新的palm OS 5.4.9操作系统,较之前的Treo 650增加了很多软件和新功能,不过经销商在汉化的时候好多的软件是汉化不过来的。

    Treo 680采用了Window系统手机机型常用的IntelXscale312MHz处理器,并内置64 MB ROM。屏幕分辨率为320x320屏幕色数为65536色的TFT液晶屏幕,比WM5.0版Treo750v还要高,并且该机支持GSM四频,可实现全球通讯。

    比较遗憾的是Treo680不支持3G网络,只能通过GPRS上网。相比之下拥有的QWERTY键盘还是继承了Treo系列的特色。但Treo680仅内置30万象素摄象头显得有点古董了,不过用它除了拍照以外也可录制达352x288分辨率的短片,分辨率还是远大于一般手机的。  

 

    另外内附PocketTunes及Document-to-Go文件浏览器,听音乐、阅读文件时比较方便。并且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PDF格式文件,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支持SD卡扩展而没有象750V一样选择mini-SD,并且取消了红外线(一般情况下已经是个摆设了)。还有一些附加的功能,比如增强版本的palm VersaMail e-mail application(3.5版本),其拥有强大的e-mail同步、联系人和日历功能。

palm Treo 680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结合自身

    现在手机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必备品,而且随着不断的发展,早已不是一个只能通话的简单机器了。智能手机的出现更是让手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有了它们,人们可以用手机做更多以前从未敢想的事情,很好的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现在智能手机的系统有很多,所以大家在选此类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够买到一部使用起来得心应手的好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