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智能诱惑 精挑八大手机系统中的佳品




    索尼爱立信X1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索爱的强悍,抛弃了一贯使用的UIQ系统,直奔WM阵营,而且做得十分出色这都是实力的证明。不过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这款机器的市场之路走的似乎并不顺利,上市之初惊人的价格,就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现今在市场大形势下的影响,这款手机的价格一天比一天低,现在已经降到了普通百姓能够考虑的价位,但要是到达完全接受的程度,预计还需很长时间。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侧滑盖QWERTY键盘,三围尺寸为110×53×16.7mm,重量为145克。其中非常独特的是在推开侧滑盖露出QWERTY键盘的时候,索爱X1的侧面没有采取以往手机的直线设计,而是采用了弧线形的轮廓设计,是该机在非常具有设计感的同时也标显了索爱X1的与众不同。 在屏幕设计上,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F的触摸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同时该机仅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

    配置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 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组合。娱乐方面,索爱X1内置了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播放列表编辑以及MegaBass和多种音效设置。在数据传输方面,除了数据线外,他还支持蓝牙v2.0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8GB,轻松存储资料歌曲。

    可能是因为强手如云的原因,这款强悍的索爱智能旗舰似乎在价格上并没有这么保值,而在外观、手感、性能等各个方面也都做的非常出色,选择他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现在的价位对于一般白领阶层来说应该可以接受,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那里看看,相信真机会比图片更有吸引力。

索爱(Sony Ericsson) X1
[参考价格] 39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