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春卷博客:尼康D3x的真实样张解析

  

在日光下的尼康D3x细节与宽容度

看过晚上和室内的高感光度画面后,我们来看看尼康D3x的在良好光线条件上,使用较低的感光度设置能够获得怎样的画面效果。本机的感光度可以通过扩展的方式下探到ISO 50,不过我在使用中还是尽量采用标准的ISO 100最低感光度。因为无论是过高还是过低的扩展感光度都会对画面色彩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这几张照片是我在上周末于人民广场、新天地一带拍摄的,当时还发了一个相关的帖子。不过受到论坛贴图尺寸的限制,那些800像素宽度的照片完全无法展现尼康D3x拥有的2450万CMOS的真正实力。所以,大家请点击下面这些图片,并把保存到本地,用一个高分辨率的大显示器好好的观赏画面中的细节吧。

无论是光明中学的外墙还是济南路待拆迁里弄里最后几户人家的门廊,我们都会感受到超高分辨率带来的视觉震撼。在评测索尼a900时,我引用好友张千里(前迪派网总编、索尼讲师)的一句话,那就是有些照片即使本身从摄影角度来看拍摄的不怎么样,但光是把照片放到到100%来一点点的看其中的细节也会感觉很“爽"。他当时那段话是针对索尼a900样张而说的,现在面对自己拍摄的济南路老房子照片,我似乎也找到了一点同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