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春卷博客:尼康D3x的真实样张解析

  

运动摄影和动态人像

接下来的一组样张是人像,不过不是站着不动摆POSE的模特,而是一群群生龙活虎的年轻人。应本站KDS绿豆鲨球迷会的邀请,我连续两次跟随球迷前往上海卢湾体育馆,为年轻的上海西洋篮球队(前身就是以前诞生过姚明的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队)呐喊助威。今年上海西洋的战绩可以用悲惨来形容,反正到现在打了十几轮比赛一共就赢了两场,而我去看的两场比赛都以较大比分落败了。不过,尽管球输成这个样子,但上海的篮球迷们并没有对这些年轻人以及他们的主帅李秋平太大的压力,每次比赛绿豆鲨球迷会的成员都会和其他上海球迷一起在卢湾体育馆里声嘶力竭的为主队加油助威。我尽管不太喜欢运动,但也同样被这种狂热的比赛现场气氛所打动,所以站在球架下就一个劲的猛按快门!

虽然连拍速度不如尼康D3,但新旗舰D3x同样拥有和D3一样的以1005像素RGB感应器为核心完成自动曝光、自动对焦和自动白平衡的场景识别系统。另外,密密麻麻的挤在画面中部的51个自动对焦点(中央15个十字对焦点)以及3D跟踪也帮助我获得了较好的拍摄成功率。

请注意我这里用了“较好的拍摄成功率”这个字样,实际的数字大概在45%上下。也就是说,正常比赛我拍摄的数百张照片里面实际只有4成多点的照片焦点落在了我想要的位置上。这并不是说尼康D3x或者D3的对焦系统不行,而是球员运动速度极快,而场地又相对比较小的篮球比赛实在太难抓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