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促销]寒冬破冰价格 近期降价促销本大盘点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13英寸独显本

  戴尔的XPS系列笔记本一个很好的笔记本,而其中13寸的1330更是很多用户的最爱,现在一款1330笔记本仅售7999元还是很不错的,较之前降价了300元。外观上,戴尔XPS M1330采用绯红、炫黑或者珍珠白色作为主色调;立体璨晶亮面、仿陶瓷烤漆制造工艺;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前卫。

  

  (图) 戴尔XPS M1330(S510144CN)

  配置方面,戴尔XPS M1330(S510144CN)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2.4GHz)处理器、Intel GM965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3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3.3英寸宽屏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S显卡,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图) 戴尔XPS M1330(S510144CN)

  接口方面,USB2.0、1×IEEE1394、1×VGA、1×HDMI、外置调制解调器USB接口、RJ-11、RJ-45、立体声输入,耳机/音箱输出(x2),双数字阵列话筒、1×Express Card。

  

  戴尔XPS M1330(S510144CN)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2.4GHz)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WLAN性能 戴尔 Wireless 1395 802.11g Mini卡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USB2.0、1×IEEE1394、1×VGA、1×HDMI、外置调制解调器USB接口、RJ-11、RJ-45、立体声输入,耳机/音箱输出(x2),双数字阵列话筒、1×Express Card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戴尔的XPS 系列本本一直都非常的受用户喜欢,而这款戴尔XPS M1330(S510144CN)整机性能和价格上都非常的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官网看看。

  点评:价格不错,性能均衡。

  [参考价格] 7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