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开心乐活2009 海尔X102引领尚品生活

  元旦刚过,春节又将至,随处的喜庆共贺09新岁!如何巧妙安排节日生活呢?如果你既要抽出较多时间与亲朋好友团聚,又无法舍弃每天网络冲浪的生活习惯,迷你上网本海尔“开心豆丁”X102这一“贴身新宠”,对你最合适。该款元旦热销本,目前惊爆价3299。

开心乐活2009 海尔X102引领尚品生活

  乐享尚品生活 从健康润眼开始

  随身携带这款仅为1.2kg、外观“灰常”时尚、功能齐全的10寸上网小本,海尔X102不仅做好随时处理节前紧急商务的准备,还可带你和亲朋随时畅游网络、尽享休闲娱乐,更以健康护航,自然送你开心乐活的09尚品新生活!

  被誉为“绿色迷你宝贝”的海尔开心X102拥有贵族血统,出自“海尔&英特尔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名门,以其精美外观、卓越性能成为上网本中的“佼佼者”。而最特别的,这款名门新秀的10英寸显示屏,植入了海尔独特的润眼技术,吸收多重有害光波,保持眼睛水分,精心呵护脸部皮肤,将健康打包作为新年礼相赠。同时,X102的润眼屏融入LED技术,品质较同类产品更为提升,其分辨率达到1024×600,不仅可以完整呈现网页,其视图画质和色彩更加完美逼真。

开心乐活2009 海尔X102引领尚品生活

  小本也强悍,娱乐更自在!

  海尔X102配备的英特尔最新45纳米凌动N270处理器,以及最高可升级2G的DDR2内存,若同时处理工作和娱乐的任务绰绰有余;动力强劲之时,功耗仅为2.5W,移动办公使用基本足以应付一个下午的时间,让您的商务洽谈、旅途娱乐消遣更加轻松,再也不用担心电池不够用。此外,开心X102拥有160G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给您留有足够的升级空间,在迷你机型中属于顶级配置。百部大片、十万首歌曲、无数图文轻松收入,读写速度以及降噪能力超凡,足以在节日外出途中轻松打发时间,让娱乐更自在。

  此外,为保证在节日中随时随地网上冲浪,X102其内部集成的802.11b/g无线网络模组性能与最新“迅驰”套装的设备相同,不仅快,更能根据环境自动匹配最佳的连接速度,让视频聊天、文件传输一路畅通。说到畅聊,开心X102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让商务沟通、亲友联络零距离……

  点评:海尔X102实属节日市场中的精品本,外观及配置都是上网本的主流,而其绿色润眼特色这一差异化卖点,倒是在为消费者的健康着想,在便携时尚、品质、性能俱佳的基础上,春节3299的优惠价,更是为计划买第二台随身电脑的朋友提供了最佳良机。

  型号:海尔X102-N270G10160NgWWQC

  价格: 32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