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ONY相机设计 索爱C510国内行货版独家曝光



假如你是一位索尼爱立信的忠实支持者,那么无疑会对最近频繁曝光的那款320万像素直板手机C510有着深刻的深刻。虽然这款以面向中端市场的Cyber-shot直板手机在硬件规格上较之过去并没有多少突破之处,但还是通过在拍照功能上的提升体现了一定的实力和水准。尽管从种种迹象来看,该机将在本周的CES2009美国消费类电子展之上正式发布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但其国内行货版本的突然现身还是让人有些始料不及。或许,这将意味着索尼爱立信将一改以往的国内市场之上新机上市缓慢的缺陷,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这款Cyber-shot拍照手机。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c

  由于之前该机在网络上的频繁曝光,相信大多数人都对索尼爱立信C510c的主要功能及特色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将该机称为索尼爱立信K770的升级版本有些牵强,但至少从外形设计来看,该机在整体风格上还是基本上延续了过去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直板手机的特色。并且除了通过在局部设计上的变化来体现其新款手机的特色以外,该机看上去与索尼爱立信K610i或是K770确实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c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c

  而作为该机的造型款式上的最大特色,这次索尼爱立信C510c在手机背面的设计再次引进了来自Sony数码相机的概念。采用拉丝面板处理的镜头盖不仅可以横向滑动快捷的启动拍照功能,而且也显得个性十足。并且为了突出该机专攻拍照的特色,索尼爱立信C510c这次还在手机键盘右边的按键上设计了四个拍照快捷图标,能够让用户方便的进行拍照功能切换。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c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c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C510c这次还通过引入一些当前最流行的拍照功能来体现其不同以往的特色。该机这次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聚焦,而且还首次在索尼爱立信GSM手机中增加了微笑快门功能,结合脸部识别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准确的捕捉精彩的瞬间。虽然该机这次没有配备Xenon闪光灯有些让人遗憾,但包括双LED补光灯、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场景模式以及“BestPic优拍”等丰富的拍照功能还是一应俱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