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索爱WM机皇X3被曝 双滑盖+1000W像素

  自从索尼爱立信开启了Xperia这个全新的系列并发布了X1这一部索尼爱立信旗下首款WindowsMobile手机之后,关于X1的继任者的话题就一直没有消停过。可能也要怪索尼爱立信本身,一部X1从发布到发售隔了半年多的时间,价格更是高的离谱。不过粉丝们对此也不太介意,他们也在为索尼爱立信出谋划策,下面这款XperiaX3的设计图恐怕就是某PS高手的大作。

  从图片来看,这款X3的配置真是非常梦幻,首先是背部,一看就是索尼的T系列卡片DC的经典外观,上面也清楚标示了1000万像素的字样,而且采用的是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此外氙气闪光灯、自拍镜也是必不可少的。

  再看手机的设计,这款X3可是双向滑盖的哦,但是和N95不同,X3的双向滑盖是侧向的,一边是音乐快捷键、一边是全键盘,这个设计如果能够采用,相信也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索尼爱立信X3还拥有3.2寸WVGA分辨率的大屏幕,支持GPS、WIFI,搭载WindowsMobile6.1的智能系统,整体看来比X1还高端不少 。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