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很好很不错! 索尼爱立信W760c相当超值

  经过时间上的退化,如今索尼爱立信的人气在一定程度上是削减了不少,而其产品的阵营也成为了一个问题,目前在两千元的价位上索爱尼爱立信拥有的产品是相当的多,如今又有一位新成员加入到了这一阵营中来,它就是W760c了。属于行货的索尼爱立信手机都会在后面加入一个C字母的后缀,W760c本身是属于索尼爱立信的中高端机型,不过由于在各方面的改进并不太大的变化,价格也迅速的滑落,如果更标出了2099元。

  或者让我们感到改变的一点就是在于W760c采用了较为常规化的滑盖设计,而并没有像其以前多款产品那样颜色丰富多样,而且机身小巧玲珑,较为感触的一点是,它的是在音乐和拍摄功能方面有所加强,应此在同价位的情况下,W760c比起其它索尼爱立信的产品来说,较受欢迎。

  不过属于Walkman音乐系列的一员,仍是W760c最主要的卖点,其内置有Walkman3.0音乐播放器,并在机身的导航键盘设有了相当显目的立体声喇叭,借此以突出其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而摄像头方面就仍然是320万像素的,不过支持了自动对焦功能,可惜没有带有闪光灯的设计让其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完全发挥不出其性能。其它方面就几乎是索尼爱立信较为拿手的全方位设计,26万色320×240像素的TFT屏幕,蓝牙和M2存储卡都支持,而主要还是设计师为W760c加入了一个A-GPS导航功能,其并非是内置有独立芯片,而是要通过GPRS网络连接服务器才可以使用到。

  价格的下滑有可能导致索尼爱立信的中端手机阵营再度自相残杀,而W760c则有可能成为这一层次的王者,毕竟在功能以及配置方面是较为出色的一款机型,相对比于其水货版本也在价格方面相差不了多少,推荐大家购买行货版本。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760c(行货)

  今日报价:20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