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神话再现! 苹果第一代iPhone全新机特价

  很具传奇化的一款手机,当苹果正式宣布将会推出第一款手机时,几乎全球大部分的苹果Fans都为它感到疯狂,而上市第一天的火爆热卖更是促使了它的开始了神话的第一步。其波浪式的价格曲线也是极为让人感到震惊的,而在iPhone3G上市后几乎消失于市场上的iPhone第一代,趁着春节将到的情形下,再度出现在江湖上。之前不少人都知道市场上卖的iPhone第一代都是翻新产品,而易讯电讯此次保证此批产品均为全新机,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有相当大的优惠,特价为8G版2980元,可在7天内免费包换。

  其实早在iPhone3G上市之时,iPhone一代就慢慢退出了市场,而当3G版爆发出了外壳爆裂等问题出现后,iPhone一代的价格也是一路飚升,毕竟在功能方面,似乎感觉不出3G版有什么地方升的,而且第一代iPhone还是采用了金属外壳,在这一方面有一定的保证。

  相信对于苹果的了解不能用简单在手机功能来解释,其意义是在于WiFi的连带作用,是手机与网络的真正结合使用,不过此外还有一点就是iPhone的Multi-touch操控技术,其完全是促发了此次触摸手机大战的始作俑者。拥有了显示面积高达3.5英寸,1670万色与320×4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等,而音乐、娱乐功能方面同样也成为了iPhone的一个主打功能,毕竟苹果就是靠这个来起家的。

  价格较消失之前有所下降,作为一款较富于传奇化的手机来说,iPhone是有其相当大的价值在其中,完全脱离了手机的基本概念,而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出现在我们面前,这样的一款产品实在是叫人感到有点吃惊,它可以说是传统手机化中的一个异类,或者还是创新先驱者。

  产品信息:苹果 iPhone(改版机)

  今日报价:2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