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乔布斯 > 媒体报道

乔布斯,你真的还好么?



2008年真的是不堪回首,2008年也给了科技迷们一个最大的悬念,这个悬念因乔布斯的健康状况恶化传言而变得更加喧嚣,与其说乔布斯是苹果的标志,倒不如说他是科技产业的一个重要符号,他代表着硅谷的某种精神,他

早在7月份,就有些征兆:一是在"开发者大会上"乔布斯表现出的憔悴面容,二是苹果有过隐藏乔布斯病情的历史。据悉,乔布斯那时候正在进行胰岛细胞神经内分泌瘤切除手术,而这是大型手术,需要乔布斯大约1个月时间康复,所以苹果开发者大会上乔布斯身体状况不太好也算正常。
苹果发言人、Katie Cotton给出的解释是"小病一桩"。而乔布斯没有像往常一样参加与投资者召开的解读财务报告的电话会议,从而使分析师对乔布斯的健康状况提出了疑问。也有分析师说,苹果若失去乔布斯股价将大跌25%市值损失360亿美元(7月份一天开盘从165跌到过150美金)。

时间到了年底,本月苹果宣布乔布斯将不会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MacWorld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后,关于乔布斯病情的传言再次蔓延开来。Gizmodo周二传出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健康状况"急剧恶化",而且比人们想象的要严重。

因此,IceBin在这里开设了这篇我问你答(本来想用投票方式,但那过于残酷),Engadget ASK:你觉得乔布斯会度过这个健康难关,继续给产业带来革命和惊喜么?苹果是否仍然需要乔布斯?当然要问的很多,不一一列举,大家多谈谈观点吧,08年末最后的倾谈机会了。


股市是敏感的,立即反应,那条线直接代表着乔布斯对于苹果的影响力。



这是今年9月份的乔布斯。



我们仍然希望看到健康的乔布斯,拥有健康的血压值,在这风雨飘渺的2008的经济危机中,任何负面消息都会给经济带来冲击。他是一个美国式的英雄,几经起伏,但依然屹立不倒,就像海明威在《老人与海》中说到的,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倒。他创造了"苹果",掀起了个人电脑的风潮,改变了一个时代,但却在最顶峰的时候被封杀,从高楼落到谷底,但是12年后,他又卷土重来,重新开始第二个"斯蒂夫·乔布斯"时代。


同时,乔布斯还打造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Pixar公司:1984年,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离开了工作多年的迪斯尼,加入了卢卡斯影业旗下的工业光魔公司。两年后,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花了1000万美元买下了工业光魔公司的电脑动画部,成立了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一个在动画历史上闪现光芒不亚于迪斯尼的公司就此结束其传奇般的历史,可以说它实现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超越迪斯尼,但是它凭借精彩的创意和先进的技术,成功了。虽然它结束了作为独立公司的历史,但是其精神依然在不同的地方延续。



乔布斯斯坦福大学的演讲,谈到自己患病的故事,这个演讲也成为最经典的学习教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