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乔布斯 > 媒体报道

苹果灵魂乔布斯传奇人生四个重要阶段

  辉煌并在抗争着 (1999 - )

乔布斯和iMac

  随后,苹果电脑按系列查询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推出深受大众欢迎的iBook、Mac mini、Mac OS X操作系统。并借助iPod系列和iTunes音乐商店一举坐上数字音乐销售冠军宝座。

乔布斯和iPhone

  2007年7月29日,苹果公司推出自有设计的移动电话iPhone,使公司的股票大幅上扬。而在2008年6月9日的WWDC中发布新一代iPhone 3G,再次引起哄动。

 

乔布斯创建皮克斯电影工作室

  令人惊奇的是,乔布斯除在计算机、音乐和手机产业领域具有巨大影响力外,他还改变了美国电影产业格局。乔布斯所创建的皮克斯(Pixar)电影工作室,让世人重新感受了动画电影的魅力,并为全球观众献上了《海底总动员》等优秀数字电影。2006年,迪斯尼斥资74亿美元收购皮克斯,乔布斯也因此成为迪斯尼最大个人股东。

  乔布斯出席斯坦福大学的一次毕业典礼

  在2004年乔布斯被最初确诊已患癌症时,医生认定他可能已活不了多长时间。但他并没有被病魔所吓倒,而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心境。从某种程度上讲,也正是癌症造就了2005年在斯坦福大学的一个经典瞬间。当时乔布斯当时在该校学生毕业典礼上表示:“死亡正像唯一的最佳生命创造,它是生命变化的代理人。正是死亡而导致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并为年轻后来者鸣锣开道。此时此刻,你们确实正风华正茂,但你们同样也会年华凋零,逐渐老去而从人间消逝。或许我的发言过于哀婉,然而它却是生命的真谛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黄顺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