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万别错过 08年末清仓智能手机导购



  三星商务双卡双待-三星D988

  近日三星的机海战术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并且还加大促销力度,不久前高调上市的一款500万像素的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商务手机——D988,促销力度可谓不小,从上市价至今已经跌至2650元,降幅接近两千元,真的是大降特降。

  

  (图) 三星 SGH-D988

  三星D98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直板卡片机身设计,流线型的方正机身上一块2.6英寸的全面板玻璃质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大半部分,由于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体积从98.4×55×11.5mm增加到了97.5×55×16.3mm,重量由原来的91.1克增加到了120克,金属的厚重感比较明显。

  

  (图) 三星 SGH-D988

  三星D988采用了一块2.6英寸QVGA级TFT触摸手写彩屏,色彩还原的非常真实,显示效果细腻出众,延续了三星手机屏幕以往的优良传统。作为一部商务手机,D988此次非常重视摄像功能,在摄像头方面,三星为D988设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面部对焦,宽动态范围,更支持白平衡、定时器、防震、单一拍摄模式等丰富的拍照功能,同时搭载的LED闪光灯提供了比普通手机亮度多三倍的闪光效果,成像质量非常不错。

  

  (图) 三星 SGH-D988

  三星D988在娱乐方面支持MP3、AAC、AAC+、eAAC+、WMA、 AMR、MMF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另外还支持蓝牙立体声、重复模式、优先操作、播放列表、音量调节等功能。还提供了均衡器和3D音效等强化音乐播放的功能。三星D988机身约有66MB的可用内存,支持最大8GB microSD扩展存储卡,可放入更多自己喜欢的音乐。除此之外,三星D988支持USB 2.0、蓝牙v2.0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

  

  (图) 三星 SGH-D988

  这款新近上市的三星D988在功能上加入了双卡双待这项功能,同时还继承了F488E的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现在给出的265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经销商报价】:2650元(两电两充数据线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