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万别错过 08年末清仓智能手机导购



  时尚商务也劲爆-诺基亚E66

  诺基亚E71是诺基亚E系列中关注度最高的机型,而作为它的同门师兄,E66则在配置相同的基础上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深受许多美眉的喜爱,而且它的时尚造型也非常吸引人。售价上,这款更加中性的商务机现在的价格已经跌至246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图) 诺基亚 E66

  外观方面,诺基亚E66采用了E65式的滑盖设计,机身外表面采用了金属设计,质感十足。屏幕方面,E66使用了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竖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有补光灯和自拍镜,这在E系列手机中也算得上比较高端的配置。

  

  (图) 诺基亚 E66

  硬件方面,诺基亚E66采用了工作频率达373Mhz的ARM11处理器,可用系统内存容量在67MB左右,E66的系统响应十分的迅速,感觉不到明显的延迟。软件上,它采用的是Symbian 9.2 S60 3.1版界面平台。此外,诺基亚E66内置了GPS模块与Nokia Map 2.0地图软件,同时支持A-GPS功能。数据传输方面,这款诺基亚E66全面支持USB 2.0、红外、蓝牙2.0、EDGE、HSDPA以及WiFi无线连接功能,机身内置了120MB内存,最大支持8GB的microSD卡扩展。

  

  (图) 诺基亚 E66

  时尚的超薄滑盖设计,加上强悍的性能让诺基亚E66受到了不错的关注。此外,诺基亚E66相比较E71多了一个硬件加速,因此速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经销商报价】:2460元(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