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9美国ces最新动态 > 09ces媒体报道

华硕/微星大砸预算"品牌"CES变指向标

不管金融风暴是否在09年如何肆虐,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消费性电子大展(CES)每年固定1月在美国Las Vegas(知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各大知名品牌及消费性电子全新产品都会在该展预先亮相,在经历了08年的经济危机洗礼,这次CES成为了众所注目的焦点指标,CES大展倒数计时,攸关2009年信息消费市场全球走势!

    华硕微星将曝光多款产品

    2008年历经全球性的金融风暴危机,市场虽预期2009年低迷景气将再度下挫谷底,但CES预定在2009年1月8日~11日在美国赌城Las Vegas举办,这次CES展前活动,也将在1月6日先有部分厂商预先秀出新品,其中台厂品牌华硕(Asus)、微星(MSI)首次参加展前记者会,显示曝光宣扬的决心。

(台PC品牌商认为,景气不佳导致所有新产品不敢大肆出场,信息产业对2009年的前景不确性变高,2009年CES变成一项导引指标,势必成为找寻新方向的焦点。)

    华硕首次大砸预算,将在展厂主馆设置主题馆,由于全系列Eee家族包含Eee PC、Eee Top、Eee Box等都已经推出,预期最新Eee PC 10.2吋主流规格还有一款全新设计的产品会产出,华硕切入手机、导航、LCD TV、数字音响等众多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2009年全球景气问题摆一边,全线力拱品牌市场。

    微星则同样会展示多款All In One、Netbook以及不同质感外观的正规NB,微星2008年预估含代工制造与自有品牌销量逾300万台,2009年是关键成长的一年,CES的主轴也都将全放在NB、Netbook产品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