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苹果告别Macworld 最后一次表演让人失望

  赛迪网讯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后一次参加的Macworld大会于本周二正式拉开帷幕,而苹果在此次大会上的表现令人失望。

  在此次Macworld大会上,苹果调低了iTunes音乐曲目价格,并放弃了DRM限制。
同时,苹果还展示了17英寸超薄笔记本电脑。此外,并未公布其他重大信息。

  对此,华尔街略感失望,并导致苹果股价下滑0.7%。对冲基金ApexCapital资本交易主管RobertFrancello称:“确实有一些创新产品,但达不到一鸣惊人的程度。”

  上个月,苹果宣布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不再出席明年的Macworld展会,改由苹果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Schiller)代替乔布斯发表主题演讲。

  苹果发言人史蒂夫·道林(SteveDowling)当时称:“之所有由席勒发表主题演讲,是因为这将是苹果最后一次参加Macworld展会。对于不再参加的展会,我们没必要进行重大投资。”

  但也有传闻称,乔布斯是因为身体状况才缺席Macworld展会。本周一,乔布斯发表公开信,证实了自己身体欠佳。尽管苹果在此次Macworld大会上没有发布一鸣惊人的产品,但席勒的表现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 席勒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