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苹果新代言人表现出众 仅逊于乔布斯一人

  赛迪网讯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acworld大会已于周二开幕,代替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发表主题演讲的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Schiller)的表现十分令人满意,甚至好于其他任何科技公司CEO的表现。


  在本届Macworld大会上,苹果发布的产品可能不是特别让人感到兴奋,但席勒的表现却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尽管不如乔布斯,但好于绝大多数科技公司CEO的表现。

  席勒的表现让人感觉很舒服,他镇静,声音也不错,且不失幽默。在演示产品时,能够在恰当的时机把一些技术问题转给苹果工程师。

  当然,我们希望乔布斯能够永远代表苹果发言,但这是不现实的。而席勒的表现说明,苹果的确人才济济。作为苹果的二号人物,席勒的表现好于大多数科技公司CEO,甚至是全部。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勒 |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