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中山美的欲建全球最大电暖器生产基地

  中山网讯 (记者杜丹丹)昨日,美的日用家电集团CEO 黄健与副市长冯煜荣、市政府秘书长贺振章会谈时透露,将继续加大在中山的投资,美的中山工业园第三期建设已在规划中,旨在建造全球最大的电暖器生产基地。

  黄健称,美的近几年都持续加码在中山的投资,看中的是中山的营商环境。

美的目前正规划投资建设占地面积约160亩的中山工业园第三期,打造年生产并销售1000万台的全球最大电暖器生产基地。第三期今年完成前期投入,预计2010年下半年建成。

  黄健透露,2009 年的美的中山公司的订单已基本有保障,预计全年销售额将达60亿元,实现20%的增长,公司计划于2011年发展成为年产值100亿元的企业。

  对于美的备受困扰的假冒伪劣产品等问题,冯煜荣表示,政府将加大帮助大企业安心经营的力度,开通“特殊通道”让大企业与政府主管领导直接对话,同时建立职能部门监管协助机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 | 冯煜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