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登陆央视贺岁广告

    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11月30日联合宣布,从12月1日起将“家电下乡”实施范围扩大到14个省区市,并从明年2月1日起在全国全面推广。

    中国家电协会积极参与了推广和宣贯工作,在中国家电网建立专门家电下乡频道及时发布相关政策资讯,同时联合央视“电影频道”,汇集中外10家知名品牌(松下、三洋、奥马、尊贵、华日、中日、飞龙、香雪海、白雪、星星)共同推出了首批“家电下乡2009新春贺岁”广告,大力宣传国家惠农政策,力促春节期间农村消费,扩大中标品牌竞争力。其中,国际品牌的热情加盟,预示着国外厂商们的市场策略也由城市攻略转向中国更加广阔的农村市场;松下、三洋等产品也以“高端不高价”的定位将对农民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

 
    “家电下乡2009新春贺岁”――中标企业登陆央视贺岁广告,是家电产品进一步开拓农村市场的恰逢时机。为此,中国家电协会组织并选择了覆盖人口达到9.16亿,上星频道连续7年收视率持续高增长的央视“电影频道”,在元旦春节放映精彩纷呈影片的绝佳时机隆重推出“家电下乡2009新春贺岁”广告,即适时扩大了国家惠农政策导向性宣传,又为企业创赢了最佳传播价值。本次宣传和推广工作,得到了北京轻广联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据悉,此次“家电下乡”从12月1日开始实施,执行到2012年11月底。其余扩展的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从明年2月1日开始实施,执行到2013年1月底。据有关部门测算预计将拉动6200亿元的家电消费。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