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万元双模双触屏手机 三星W699全球首测



用户界面·双模双待

用户界面:

  通过前面的外观介绍,我们已经知道三星W699有一小一大内外两块QVGA分辨率的屏幕,很多网友都会有疑问,这两个屏幕的分工如何呢?答案就是,合上翻盖时外屏显示,打开翻盖时内屏显示,除了外屏会多显示一个锁定后的界面之外,两者并没有任何的分工,显示的内容都是一样的……也许很多网友会大呼,三星太懒了!不过话说回来,拥有一个和内屏功能一样强大的外屏,不打开翻盖就能完成所有的操作,何乐而不为呢?


万元双模双触屏手机 三星W699全球首测

三星W699双模双待手机

  三星W699的待机界面上加入了最近三星手机上非常流行的“TouchWiz”小控件,可以帮助用户设计个性化的主界面。W699整个用户界面采用的“三软键”的设计,左右两个分别对应手机的左右软键,而中央的只能通过点击屏幕来实现,稍有不便。在主菜单上,W699采用了12宫格的设计,可以看到有1/3的图标是和中国电信的“天翼”相关。

万元双模双待双屏机 三星W699全球首测
 
万元双模双待双屏机 三星W699全球首测

三星W699的用户界面

  由于解决方案和芯片组变化,三星W699的操作系统并不像传统的GSM手机如F488、U908一样,而是和伯爵相仿,双模双待手机在这方面都会和普通的GSM机型有所差异而非一模一样,总体上讲是在多媒体功能上有所弱化,界面的色彩和用户自定义方面也会有所减弱。但是在基本的双卡管理或通话上,则是根据用户对两张电话卡的需要优化了很多细节。

  在三星W699的电池仓内,可以直观的看到两个SIM/UIM卡插槽,左侧标有“CDMA”字样,右侧标有“CDMA/GSM”的字样。经测试,三星W699可以支持CDMA/GSM双模双待,但是不能支持CDMA/CDMA的双C网双待机,插入两张CDMA卡时,用户只能同时使用两张卡的其中一个。

万元双模双待双屏机 三星W699全球首测

三星W699双模双待手机的卡槽

  在方向键左侧是三星W699的双卡切换键,可以切换插入的任意一张SIM/UIM卡为主卡,主卡就是拨出电话时默认使用的卡。在发送信息或回复短信时,W699会提示用户选择从哪个号码发出,并且默认均是CDMA(在CDMA+GSM搭配时),略微有些繁琐,至少回复短信时应该能默认直接从收到短信的卡回复,并可供用户选择。

万元双模双待双屏机 三星W699全球首测
 
万元双模双待双屏机 三星W699全球首测

三星W699的网络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