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调整价格为主 EIKI投影机促销!

    【北京行情】EIKI在影像技术领域有着50余年的研发、生产经验,更是世界上最早的两个LCD投影机品牌之一,由于我国市场潜力巨大,日本EIKI Industrial Co., Ltd于05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了爱其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开始本土生产、销售EIKI投影机。最近EIKI投影机代理商北京普盛讯科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当前市场环境已经开出促销活动,而这种直接以调整价格为主的促销相信用户不会错过。其中2500流明机型LC-XB21Ai现售价仅为5800元,3400流明的EIP-X325促销售价调整最大,已经从万元以上下调到7900元出售,另外一款则是4000流明的LC-XB41i,现在它的售价为19000元。

EIKI LC-XB21Ai
EIKI LC-XB21Ai

    LC-XB21Ai是EIKI的一款中低端LCD投影机,这款机型提供极为优秀的外观设计,同时机重仅2.9kg,便于用户进行不同地点的商务演示。LC-XB21Ai提供了XGA分辨率,标称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400:1,满足于中小型会议室、教室使用。这款机型配10bit数字色彩处理器,可提供出色的画面表现。在用户的应用方面,该机支持快速关机,并防尘网、灯泡都采用简易更换式设计,便于用户后期使用与维护。该机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开机画面,以便打造出属于自己个性的投影机。

EIKI EIP-X325
EIKI EIP-X325

    EIP-X325是EIKI的一款中高端DLP投影机,这款产品使用的是0.7"DMD,DDP 2000芯片,使得画面能够达到更佳的表现。EIP-X325提供的分辨率同为XGA,而275W OSRAM灯泡的应用使得它输出的亮度达到了3400流明,因此能在更大的房间内提供明亮的演示画面,这款机型的对比度为2000:1。

EIKI LC-XB41i
EIKI LC-XB41i

    LC-XB41i是EIKI的一款高端LCD投影机,这款产品使用的是0.8"多晶硅有源距阵×3液晶芯片以保障优秀的画面效果,并且提供了4000流明高亮度画面输出,提供的分辨率为XGA的1024×768。作为高端机,EIKI LC-XB41i拥有更为灵活的使用,除了支持不同的背投吊装使用外,该机支持±40°垂直数字梯形校正,可便于在复杂的环境下投射出理想的画面。此外这款机型设有2个VGA输入,满足于一些专业的教育用户对投影机的要求,另外它也支持VGA输出。

    点评:以上三款机型从应用的角度去看涵盖的已经足够全面了,其中LC-XB21Ai可视为低投入的一款经济机型,这款机型适合教育及商务用户选择,它这次促销降价的幅度较大,不过用户事先应对其亮度有个事先的判定。而EIP-X325和LC-XB41i几乎不用考虑亮度这一问题,其中EIP-X325所拥有的3400流明从经验上看就算是正常的开灯演示也会同样有着优秀的效果,而二者不同的是LC-XB41i拥有更强的适用性,也可以理解这是一款典型的高端教育机型,当然它的亮度要更高。EIP-X325现在促销过后有一定性价价,用户已经值得考虑。

    EIKI LC-XB21Ai:5800元
    EIKI EIP-X325:7900元
    EIKI LC-XB41i:19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