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真机首曝光 摩托罗拉ZN5推出粉红色版

   摩托罗拉与柯达合作的结晶,500万像素的MOTO ZN5从曝光到发布历时半年多时间。作为MOTO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由于与柯达在镜头上的完美合作,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准和口碑都相当的理想。去年8月MOTO ZN5正式上市,而现在终于看到了这款产品的其它配色版本,MOTO ZN5粉红色版真机首度现身。

    全新粉红色版本的ZN5除了机身颜色上采用了针对女性市场的粉红色彩以外,在外形设计的细节处和功能配置方面没有任何的改动。装载柯达Easyshare C513之上的CMOS图像传感器,配有标准3.5毫米耳机插孔,因此它在具备优秀的拍照功能的同时应该还能提供给用户非常出色的音乐享受,ZN5将能支持播放MPEG4视频,并将拥有TV输出功能。摩托罗拉ZN5配备的是QVGA分辨率的屏幕,支持GSM/PRS/EDGE技术。

    除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外,粉红版的MOTO ZN5还配置了主频达到500MHz的Freescale SCMA11处理器,拥有Montavista Linux 2.6.1 操作系统,相当的强悍。另外我们了解到这款产品还将推出银色版本,会在2月左右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