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疯狂促销宾得K200D双头套仅4580

   宾得K200D一款面向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单反相机。并且现在推出的第二代18-55套机镜头也很好的解决了一代暗角问题。整体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现在北京友联数码对宾得K200D双头套装(18-55+50-200)的报价仅为4580元,小幅降价200元,近期打算购买低端单反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双头套机.

宾得 K200D

      外型方面,K200D与前作K100DK100D super外型相差不大,肩部副屏也保留了下来,在低端单反上面还是比较少见的。机身背面的液晶屏得到了升级,现在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支持亮度可调。

    由于采用了一枚23.5×15.7毫米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升级至了1020万,镜头卡口采用Pentax KAF2, KAF, KA卡口镜头镜头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感光度最高支持ISO 1600,快门速度1/4000-30秒,机身支持CCD防抖。存储卡采用SD,SDHC卡,电池依旧使用4节AA电池,可以连续拍摄1100张照片,续航能力很不错。这次的双头套装镜头是专门为入门级摄影爱好者量身设计的。在入手更高级定焦头前,这两只镜头是一个绝佳的过度搭配。

宾得 K200D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5×15.7毫米  CCD
有效像素(万) 1020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2.7英寸低温多晶硅TFT彩色LCD(约23万像素),亮度可调 , 广视角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镜头焦距的1.5倍
镜头性能 Pentax KAF2, KAF, KA卡口镜头
对焦方式 单次AF(带对焦锁定)、连续AF、手动对焦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3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手动 ISO 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P程序自动曝光、Tv快门先决自动曝光、Av光圈先决自动曝光、M手动控制、B长时间曝光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
电池类型 四节AA碱性电池,选购:锂电池、镍氢充电电池
特殊功能 采用了最新的SR防抖系统,能够在低于安全快门两档的情况下进行无脚架拍摄

  编辑观点:宾得K200DK100D的升级版本,也有网友戏说说K200D其实就是K10D换了个壳。但就操作性能来说,这款K200D还是有不少提升的。此次降价幅度还是非常明显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择机出手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