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中流砥柱 尼康D90+18-70套装促销

   尼康D80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基本上绝迹了,作为它的接班人尼康D90现在也是越来越便宜了。今天笔者从英图数码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对这款机器进行促销活动:D90单机+尼康18-70(金属卡口)=8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尼康D90一如既往的采用了黑色的机身主调,配备了宽大厚实的手柄,整机看起来刚硬沉稳。机身背后采用了一块3.0英寸92万点约170°视角的低温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流畅。性能上,它搭载有效像素达1230万的23.6×15.8毫米CMOS感光元件,能输出最大4288×2848分辨率的图片。它采用了多功能11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实现更优质的拍摄效果。

    尼康D90配有尼康全新DSLR短片功能,使用户能够以每秒约24幅的流畅速度拍摄320×216像素、640×424像素或HD720p(1,280×720像素)JPEG格式的短片。D90传感器大于普通的便携式摄像机,甚至在拍摄短片时也能保证具有更高的影像质量、优越的低噪点和高ISO感光度性能。使用尼克尔可更换镜头可使拍摄范围进一步扩大。 这款机型的具体参数可见下表:

尼康D9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6×15.8毫米 CMOS
有效像素(万) 1230
最高分辨率 4288×2848
广角镜头 镜头而定 
等效35mm焦距系数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5倍
显示屏 3英寸、约 92 万画点(VGA)、约 170° 视角的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
镜头性能 镜头卡口:尼康F卡口(带有AF耦合和AF接点);可兼容镜头:DXAFNikkor,G型或D型AF尼克尔,其它AF尼克尔,AI-P尼克尔,非CPU
对焦方式 1)自动对焦(AF): 单次伺服AF(AF-S); 连续伺服AF(AF-C); 自动伺服AF(AF-A), 2) 手动对焦(M) 可从11种对焦点选择
遥控功能 支持
白平衡调节 自动(具有主影像传感器和 420 区 RGB 传感器的 TTL 白平衡);带有微调的12 种手动模式;色温设定;预设手动白平衡;白平衡包围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 (以 1/3 、1/2 步长调整)
等效感光度 ISO 200 至 3200,以 1/3 EV 为步长调校;ISO 200以下时,感光度以约 0.3、0.7 或 1 EV (ISO 100相当值)作定级递减;高于ISO3200 时,感光度以约0.3、0.7或 1 EV(ISO 6400 相当值)作定级递增
曝光模式 1) 带柔性程序的程序自动 (P);2) 快门优先自动 (S),3) 光圈优先自动 (A),4) 手动曝光 (M)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SDHC
电池类型 EN-EL3e 锂离子充电电池
特殊功能 实用的多功能11点自动对焦系统;带有脸部检测系统的场景识别系统

    编辑点评:尼康D90尼康最新的中端单反,其主要任务是替代D80成为目前市场上的中流砥柱。随着几次价格的调整,目前尼康D90的价格已经渐渐的向D80的价格靠拢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