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 09macworld产品 > 09macworld电脑

苹果发布新款17寸铝壳MacBook Pro笔记本

苹果在Macworld 2009展会上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遗憾的是,之前传言中的十余款新品只出现了极少的一部分,唯一的硬件新品只有新款17寸MacBook Pro。

新17寸MacBook Pro的外观设计和去年发布的13寸MacBook、15寸MacBook Pro一脉相承,均为Unibody全铝一体化外壳,整机尺寸为2.5x39.3x26.7cm,重2.99kg,号称全球最薄的17寸笔记本电脑。

搭载背光键盘,支持多点触摸手势控制的大尺寸玻璃触控板。除了USB接口从2个增加到3个以外,其接口设计也和15寸型号相同,包括mini DisplayPort,FireWire 800等。

苹果对该机给出的最大卖点在于电池,它的电池续航时间高达8小时(使用集成显卡,独立显卡开启时为7小时)。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在不打开机身背盖的情况下,其电池不可由用户自行更换。苹果表示,将电池内置可以去除很多不必要的活动零件,最大化使用机身内空间,该机的电池面积比上一代型号大40%。加上苹果放弃了传统的圆筒状锂电池电芯,而是采用特制的薄板状电芯以进一步提高电池空间利用效率。除了8小时超长续航外,该电池使用了智能充电技术,动态控制对每块电芯的充电电流,在电池功能退化前可反复充放电1000次,号称寿命是普通笔记本锂电池的3倍,正常使用时间长达5年。


新电池技术介绍

配置方面,新17寸MacBook Pro仍使用了NVIDIA GeForce 9400M集成芯片组和GeForce 9600M GT 512MB独立显卡的双显卡方案,可搭载最高2.93GHz的Core 2 Duo处理器,8GB内存,320GB硬盘或最大256GB固态硬盘,8x吸盘式DVD刻录光驱,802.11n无线网卡、蓝牙2.1等配置则保持不变。17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对比度700:1,色域比上代产品广60%。针对很多用户质疑的镜面屏反光问题,苹果此次在17寸新机上提供了可选的非镜面屏防眩光方案,不过需要加价50美元。

新17寸MacBook Pro将于1月底上市,标配包括2.66GHz Core 2 Duo处理器,4GB内存,320GB 5400rpm硬盘,售价2799美元。

苹果发布新款17寸铝壳MacBook Pro笔记本

标配外观

苹果发布新款17寸铝壳MacBook Pro笔记本

可选非镜面屏幕外观

苹果发布新款17寸铝壳MacBook Pro笔记本

苹果发布新款17寸铝壳MacBook Pro笔记本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