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促销警报拉响!NEC液晶新年新品新气象

  Happy 牛year ,NEC新年促销啦!2009年新年的大幕全面展开,国际大牌NEC显示器开始了富有噱头的全国促销活动——happy 牛year!NEC官方将在此次活动中强烈推出新品“诺曼底系列”,以其国际大牌显示器价值和超低的888元优惠价,惠及全国消费者!让你的牛年更加牛气!专家和市场都热烈反应此次新年促销活动,在NEC优质品质号召下,投放惊天低价在历史上尚属第一次!!!

  市场人士认为,NEC显示器历来以品质见长,一直以来都是真材实料加工制作而成,因此从一般消费者的心目中,价格都相对普通品牌要高。随着经济危机影响的加剧,更多的消费者更为精打细算,他们即需要享受名牌产品的价值,又需要商家能够满足其在价格上的优惠。NEC及时推出了这款优质、优价的显示器——“诺曼底系列”。

  该系列产品最大程度的满足两大特点:一是优质,二是优价。记者从NEC市场部门获悉,新系列产品命名为“诺曼底”主要考量为“诺曼底”系列的上市预计将会起到战略性转折意义。据悉,NEC显示器厂方在2008年开展了务实而卓有成效的地市开拓,渠道的能量正一步步爆发。该产品系列的及时推出,较大地适应了市场对价格的敏感。因此,“诺曼底”系列的推出即为开辟2009NEC“地市”第二战场的揭幕动作。

  NEC显示器“诺曼底”系列的核心价值在于其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凡是冠以NEC显示器标识的产品就是一种品质的象征、身份的证明书”。专家称,消费者以往对NEC显示器的总体印象是品质专业、价格偏贵,大多数消费者希望在品牌和质量得到严格保证的情况下,获得一定的价格实惠。值得惊喜的是,在NEC总部的战略调整下,将对消费者给予大幅度的优惠,消费者即买能买得到又能买得起大品牌的日子从今开始!

  专家预测,“作为优质优价的NEC“诺曼底”系列,从登陆中国开始,想必在行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上将会上演连台好戏!”。新年促销活动的火热开展,超低的价格和超值的回报,消费者相信会把握历史最佳购机机会!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