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满足“广”大需求 奥林巴斯9-18mm镜头评测

  

·奥林巴斯超广角镜头介绍

  很多喜爱摄影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当我们站在山顶举起相机要拍摄眼前壮美的风景时,总觉得构图不够大气,要是可以再退几步画面会更有气势,但却无路可退。有时我们给家人拍合影,后背都贴到墙也不能把每个人都拍全……这些时候,你可能才意识到,你还需要一支能满足更“广”大需求超广角镜头。


奥林巴斯9-18mm镜头

  奥林巴斯在08年9月发布了超广角变焦镜头ZUIKO DIGITAL ED 9-18mm F4-5.6,在奥林巴斯4/3系统上等效焦距达到18-36mm。从镜头的参数上看,这并不是一支专业级的产品,但奥林巴斯却让这支镜头很有内容。镜头采用9组13枚镜片结构,内含1枚DSA镜片(Dual Super Aspherical:双面非球面镜)、1枚非球面镜片以及1枚ED非球面镜片。4000元左右的售价也令这支超广角更具性价比。

奥林巴斯9-18mm镜头

奥林巴斯ZUIKO DIGITAL ED 9-18mm镜头+奥林巴斯E3

  奥林巴斯4/3系统具有让单反更小巧、反光板震动小、更有效的机身防抖等多方面优势,在实际拍摄过程中感觉到其2倍的镜头转换系数可以令长焦头更具优势。但广角头的制造就变得更加不易,4000元左右的超广角丰富了奥巴在这一焦段入门级镜头的空白。与这支镜头同时送测的是奥林巴斯当前的旗舰单反E3,这一对组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还是让我们从镜头外观看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