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五大强机价位沦陷 2000元实力全能手机降价榜



三星 SGH-G818E
参考报价:2898元

  G818是三星旗下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出色机型,该机具有非常多的亮点,大气时尚的滑盖造型、S60第三版FP1智能系统、500万像素支持三倍光变的摄像头、GPS导航等卖点都足以媲美主流的高端手机,在硬件配置十分强悍,全面实用的功能也深受各界人士的青睐。目前三星G818价位有很大降幅,已突破3000元关口,该机尚有百元的降价空间,想节前换机的朋友们,不妨多加考虑哦!


三星 SGH-G818E

  三星G818整体外形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时尚元素,但该机性能十分抢眼,也是在市场中热卖的主要原因。该机在拍照方面表现尤为突出,采用了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并且具备时下非常先进的脸部识别、防手抖和动态广角镜功能,拍照拍摄的实力非常强悍,是目前最强的拍照手机之一;除此,该机支持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平台,对软件扩展提供了很好的保障,三星G810在配置、功能、扩展可以说是可圈可点,而且该机性价比有很大提升,笔者建议追求性能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