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五大强机价位沦陷 2000元实力全能手机降价榜



多普达 S1(黑色)
参考价位:2398元

  多普达S1可以说是智能商务手机中最为热门的一款机型,它拥有非常靓丽的外观颜色以及轻薄的时尚设计,因此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让人称道的是多普达S1采用了Touch Folllow技术,动态唯美的操作界面更是让人惊叹,人性化的操作给用户带来极其美妙的操作体验,该机目前黑色版售价为2398元,价位有所微调,近期想购买S1手机朋友们,不妨考虑入手哦!


多普达 S1

  多普达S1在娱乐方面表现一般,该机仅支持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一块自拍镜,拍照配置上并没有诸多出彩的地方,仅能够满足日常娱乐的拍照需求,和其他主流拍照手机相比并没有太多优势。但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商务性能表现极佳,采用了WindowsMobile 6.0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流畅,稳定性更高,S1在数据传输、音乐播放功能以及商务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人性和实用,目前黑色版惊爆2398元,想出手购买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