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CES09]不惧经济危机 笔记本新产品辈出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世界电子产品行业的重要展会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将于本月8号至11号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今年的CES09因为受到了困扰全球的经济危机影响,不仅参展规模进一步缩小,而且很多参展商已经放弃了以往做秀的准备,将CES09变成真正能够促进达成订单的展示会。很多大厂都准备好了在09年做最后一搏的全新产品,不仅实用而且性价比颇高,看来老美在经济危机的作用下,也懂得了务实的重要性。

  做为历年来CES的优良传统,各大科技公司掌门人也将亲临CES09现场,微软CEO史蒂夫 鲍尔默(Steve Ballmer),思科CEO约翰 钱伯斯(John Chambers)、索尼CEO霍华德 斯丁格(Howard Stringer)、英特尔董事会主席克雷格 贝瑞特(Craig Barrett),以及福特CEO艾伦 穆拉利(Alan Mulally)等。此次盛会仍旧能够代表目前IT业界的最高水准,虽然因为规模缩水,与会的参展商以及观众将不如历届,但是相信CES09能在09年开一个好头,毕竟对于一些的IT厂商,可能这是他们参加的最后一届CES了。

  临近CES09开幕,已经有不少关于笔记本方面的新品提前泄漏,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欣赏下CES09最新曝光的笔记本展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