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性价比才是王道 惠普CQ40仅438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Q40系列笔记本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性能表现实力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今日笔者获悉,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 FW552P 商家最新报价是4387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
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

     这款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 FW552P他延续了该系列的经典模具设计,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机身,黑色的键盘、银色的掌托以及键盘上安排的多媒体按键等都得到保留,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一块14.1寸的高亮液晶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可以淋漓尽致地展现图像的细节和色彩。

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
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

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FW552P)
处理器 AMDTurion 64 X2 RM-70(主频2000MHz,512KB×2二级缓存,1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AMD M780G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256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集成10/100M局域以太网,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条、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端口、1个HDMI端口、1个VGA端口、1个RJ-45接口、1个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43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3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内置5合1读卡器
价格(元) 4387

     编辑总评:HP Compaq Presario CQ40-123AX FW552P配备了AMD Turion X2 RM-70处理器,搭配AMD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整机性能上搭配比较实用,用户进行日常娱乐游戏完全不成问题。现在该机仅售4K多元,性价比极高。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