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17寸巨无霸 华硕X71影音王并不贵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次是名副其实的大本子嘞,17寸的超大宽屏一定很享受,价格也没有那么恐怖,日期商家报价也仅为7288,强烈建议喜欢影音的朋友去看一下。

  17寸的屏幕带来的视觉享受十分享受,大屏幕带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键盘也大,怎么用怎么舒服,硕大的托盘手腕放在上面也是享受至极,也有更多的空间配置一付好喇叭,看电影会很爽吧。

  接口方面:4×USB2.0、IEEE1394、VGA、HDMI、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分布在机身两侧,空间很充裕,有线一族不用担心拥挤的线路啦。

  “晶钻漾彩”工艺的外壳看起来十分诱人,华硕的本子越来越时尚了。

华硕 X71P575SL-SL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5750(主频2000MHz,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SIS 671DX+SIS 968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立显卡,512MB
显示屏 17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440×9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USB2.0、IEEE1394、VGA、HDMI、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
电池 8cells:5200mAh/4cells:2600mAh
重量(kg) 3.7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特点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绚丽宽屏、8合1读卡器
价格(元) 7288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显示屏,强劲的影音效果,中规中矩的配置,3.7kg的重量是这个类别的本子的共同缺憾,喜欢带着本子跑又割舍不下大屏影音诱惑的朋友就当锻炼身体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