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首家卡西欧手表概念店 杭州西湖旗舰店OPEN

  25年前,CASIO公司创造了以防震技术为特点的G-SHOCK系列手表,从而开始了一条钟表界的全新道路。25年来,G-SHOCK手表凭借独家开发的技术、与众不同的外形风格,征服了无数支持者,并引领了一股独树一帜的crossover跨界合作和收藏的热潮。在G-SHOCK诞生25周年即将过去的时候,全方位展现独特G-SHOCK文化的,全球最大的CASIO手表旗舰店在杭州市湖滨国际名品街耀眼开幕。

  这家CASIO杭州旗舰店,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上下两层的宽阔空间完整展示G-SHOCK文化,为发烧级粉丝提供了一个“朝圣”之地。

  店铺首层 为手表销售区域,CASIO全线手表产品包括很多其他店铺买不到的限量版特别型号都能在这里选购得到。更特别的是,每个子系列都以最本源的设计风格出现。电波表区域展现了CASIO独创的全球6局接收技术(6局电波表能接收全世界所有6个基站的标准时间信号);G-SHOCK系列破土而出,25年来走出了一条硬朗独特的钟表与电子技术完美结合之路;Protrek登山系列,每个功能都为户外运动所生,岩石、树木是探险旅途的注脚。Baby-G,Sheen有着丰富的女性产品,为都市女性提供了打造自我个性的平台。

  店铺二层,致力成为一个潮流文化的推广平台。这里不但展示了1983年至今的众多经典限量版G-SHOCK非卖品,定期发布世界各地的G-SHOCK文化活动信息,还会与众多年轻文化媒体、潮流品牌不定期举行各种展览或派对活动。在新开业的第一季,这里以CASIO公司秉承的“创造·贡献”为主题,展示了多个本地原创设计师的一系列服饰作品,还与李灿琛的自创品牌Subcrew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活动。G-SHOCK产品从设计团队立项的那一天开始,就注定要走一条不断开创的不寻常道路,如今CASIO公司也希望打造一个平台,向年轻设计师的努力与坚持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