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9美国ces最新动态 > 09ces媒体报道

09年CES展会5大趋势 上网本数量激增

  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本周四在拉斯维加斯开幕,预计与会人数将达到13万人。

  尽管经济低迷影响了本届CES展会的规模,但参展商们所展出的新产品却丝毫不比以往逊色。

因此,今年的CES仍是技术潮流所在地。以下为本届CES展会的5大趋势:

  1. 展会规模缩水

  参加过往届展会的人们都反映现场吵杂拥挤。组办方透露,今年与会者人数预计为13万人,比2008年减少了10%,且低于2007年。同时,展区规模也有所缩小。许多来参加此次展会的供应商并没有在会展中心预定展位,而是出于降低成本的考虑,选择在一些酒店的小型套房举行非正式会议。

  2. Palm推新操作系统

  据预计,Palm将在本届CES上推出一款基于全新Nova系统的智能手机。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Palm在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被苹果、RIM和谷歌甩在身后。毫无疑问,该款Nova智能手机担负着Palm复兴的重任。有消息称,Palm新机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屏幕为正方形。

  3. 上网本数量激增

  当前,几乎每家PC厂商都有自己的上网本产品。在此次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些产品今年的发展趋势。在本届CES上,预计将有许多二、三线厂商进入该市场。同时,上网本在设计和硬件方面也将有所改进。

  4.戴尔将揭开Adamo神秘面纱

  近日有消息称,戴尔将推出一款名为Adamo的超薄触屏笔记本,从而挑战苹果MacBook Air。据预计,Adamo将不仅仅是一款产品。在过去的一年里,戴尔不只专注于其市场销售,还包括设计和用户定制。目前奢侈品市场被注重设计和高端品牌的索尼和苹果所占据,而Adamo的出现,无疑将会为戴尔在这块领域开创一席之地。

  5.视频点播时代来临

  在去年的CES展会上,我们见证了HD DVD的衰败。而本届CES上,我们将看到更多功能齐全的新款蓝光播放器,且其价格最终会降至可以被大众所接受的水平。由于未来的发展趋势是视频下载和流媒体,所以像LG和TiVo等诸多精明的厂商开始在其电视上配备蓝光播放器和机顶盒,来提供视频点播服务。相信在本届CES上,我们会看到更多与互联网相连的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