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9美国ces最新动态 > 09ces最新产品 > 09ces消费数码

奥林巴斯CES09出重拳 10款新机新发布

  
  CES09展会拉卡大幕,虽然这并非数码影像最为重要的展会,紧跟之后还有3月初的PMA 2009,但CES毕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厂商不得不重视。数码相机方面,本次CES大概有不到20款新品发布,而奥林巴斯一下子几乎占了一半,今天9款新品重拳出击,从26倍长焦SP590UZ,到三防u tough系列新品,以及入门级别FE系列新机,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看。

奥林巴斯发布26倍光变SP590UZ,再度坐上世界第一

    虽然全球经济不景气,但奥林巴斯仍然无所畏惧的而发布了全新26倍超高变焦相机SP-590UZ。新SP-590UZ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CCD(最大影像解析度3968*2976),可以选择两种高宽比4:3和16:9。SP-590UZ镜头类型为Olympus ED镜头;结构11组14片,含4片非球面镜片与3片ED低色散镜片,焦距从26mm广角横跨到676mm!最大光圈为f/2.8到f/5.0。此外,SP-590还包括了一个2.7英吋23万像素的LCD,以及一个未公开规格的EVF电子取景器。SP-590UZ依然采用xD卡存储,并且支持HDMI接口,依然采用四节AA电池供电。

    SP-590UZ配有CCD位移防抖系统,得以保持拍照手持之摇晃补偿且达到锐利相片。当快门速度更慢的室内环境时,可以辅助数码图象稳定系统与高ISO感光性能结合,提升快门速度减少模糊发生。新相机使用的是TruePic III影像处理器,第III代影像处理器使SP-590UZ得以以难以置信的速度连拍影像。类似像预先连拍的技术的包括在高速连拍前,使用者就能半按快门开始连拍行动。

    新影像处理器能准确地运用全部像素信息,让每个影像达到优良品质与准确颜色,逼真的色调和更快的处理速度是TruePic III最大优势。另外,手动,光圈和快门优先模式等给高端的使用者多才多艺的选择并表示其出色的创造性。人脸辨识可察觉最多16张脸孔,结合自动对焦并且优化曝光选择。

    现在消费DC也支持无线闪光灯功能了,对于摄影者拍摄重要的影像可以藉由此一新功能投上最好的光线。因此,SP-590UZ可与Olympus相容之FN50R和FN36R设计的的无线电子闪光灯联合使用,SP-590UZ能媲美高阶DSLR独立控制多达3组无线闪光。

    SP-590UZ还拥有先进的HyperCrystal II LCD萤幕,动态对比高并能呈现真实颜色。而新阴影调整技术,可以让你在户外明亮日光内所可能产生极端对比下,有效地在黑暗阴影区和明亮阳光地区之间达到平衡。此一新技术,能让使用者预览和当下肉眼一起看见时相同对比的影像,完美的预览功能帮助你节省更多时间。

    多达29种拍摄模式,包括SP-590UZ提供新多重曝光,柔化背景和美丽模式。新照相机也提供多达20种预先设定的场景模式,为焰火,人像,风景选择等达到轻松拍照和行动。此外,SP-590UZ还配置了我们前次介绍E-30提到的新艺术滤镜模式,这可以提升你拍照的创造性并结合其极端的望远变焦能力,争取初学人或者DSLR备用机使用者的青睐。 SP-590UZ将在2009年3月上市,建议售价449.99美元(折合台币NT$15000)。尺寸110.0x89.0x98.0mm,重量373.0g。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