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9美国ces最新动态 > 09ces最新产品 > 09ces消费数码

低价先行 索尼CES09推出两款入门级DC

     同样面对经济冲击,索尼新年Cyber-Shot系列新品显得保守且非常实际。新发布的两款机型中,其一是新1200万像素的Cyber-shot DSC-W220,支持两种高宽比4:3和3:2、影像解析度4000*3000,延续旧有的W系列强调人工智能化的场景识别和动态范围调整,小巧的机身也是它的特色之一。

    新人工智能场景识别,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iSCN功能可自动辨认出5个场景,优化相机的拍摄参数,并在低亮光下提升额外的拍摄能力。W220配备了2.7英吋的LCD以及30mm小广角的卡尔蔡司的Vario-Tessar 4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范围f/2.8(W)-f/5.8(T),光学防抖自然也是标准配置,笑脸快门等辅助拍摄功能也是依旧保留。DSC-W220照相机预计在3月开售,有黑色粉红色和蓝色可选,建议售价大约190美元。同期上市的还有多种附件,包括:新软皮套(型号:LCS-CSVA,LCS-CSVB和LCS-CSVC)。

    另一台新入门DC是S950,是继S800以来所推出的新型号。提供1010万像素1/2.33英吋的SuperHADCCD和4x光学变焦镜头,光圈范围f/2.5-f/5.6,S950的焦段范围33-132mm,不同于DSC-W220偏向广角端的选择。不过,S950和W220都使用2.7英吋LCD,23万像素的LCD。定价来说,S950预计在130美元,但S950详细的上市时期还没透露。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