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扩大闪存盘产品线,Lexar发布全新优盘产品

   2009年1月7日,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雷克沙)宣布扩大旗下广受欢迎的闪存盘产品线——发布两款全新产品JumpDrive Retrax和JumpDrive TwistTurn, 它们融入了Lexar产品一贯的创新科技,时尚外观,而在定价方面,可说是为时下精打细算的消费者研发制造。

  无论是JumpDrive Retrax,还是JumpDrive TwistTurn, 在设计上都充满创新意识——旋转或可伸缩的产品设计在省去闪存盘盖的同时很好地保护了USB接口。此外,一系列炫丽外观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另外,它们分别具有一系列超大容量,最高可达32GB,足以让用户方便快捷地完成文件的存储和传输。

  在定价方面,据悉,Lexar Media此番新推的这两款闪存盘可说是迎合了眼下消费者日益精打细算的购买心理。Aaron Lee, Lexar高级产品经理说:“眼下的经济环境下,消费者自然期望投资回报率得以最大化,但又不愿意在产品性能、款式、或质量上稍作让步。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和JumpDrive Retrax的推出正是给了消费者这样一种选择——以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得到一款性能卓越的产品。”

  Lexar JumpDrive Retrax

  Lexar高速闪存盘JumpDrive Retrax采用无盖式设计,USB接口可自由来回伸缩,安全保护盘中数据。不同容量分别对应不同炫丽色彩——2G莹白,4G火红,8G海蓝,16G烟灰,32G酷黑。

点击放大此图片

  Lexar JumpDrive TwistTurn

  Lexar高速闪存盘JumpDrive TwistTurn同样采用无盖式设计,是一款外壳可以自由旋转的个性化闪存产品。同Retrax一样,不同容量也对应了缤纷色彩——2G莹白,4G火红,8G海蓝,16G亮银,32G炭黑。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即插即用设计

  兼容于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和Apple® OSX多个操作系统,Lexar JumpDrive Retrax和JumpDrive TwistTurn采用即插即用设计,让用户快速存储大量文件,随时随地携带重要数据。它们还带有LED指示灯,在数据传输时会不断闪亮,方便了解数据传输情况。此外,用户还可以把它们当成是一件时尚配饰,挂在背包,钱包等上面,与数据时刻相伴。

  超值试用软件赠送

  对Windows用户来说,这两款新闪存盘里预载的30天试用版Dmailer V7软件,将帮助人们轻易将闪存盘里的文件和电脑进行备份和同步,包括照片,视频,以及Microsoft® 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里的邮件。并且,用户可以从任意一台电脑上登录和收发自己的邮件,更新个人日历,浏览和编辑数据,等等。

  Lexar JumpDrive Retrax和JumpDrive TwistTurn均提供2G到32G的多种容量选择,并伴有两年质保,预计于09年3月上市。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