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消费数码

爱国者卡片存储王

爱国者卡片存储王具有高尚品位的深灰色外观设计;仅3mm的厚度,可方便置入皮夹;面板采用金属拉丝,带来不一般的质感,试想手在面板上轻轻滑过,自信与尊贵就在指尖。它的外观大小仅与名片或信用卡无异,更甚者,其L8269甚至只有2/3信用卡大小。


爱国者卡片存储王容量可达16G—30G。爱国者卡片存储王是一款基于航天材料外加领先技术而打造的轻薄尊贵型移动存储产品,采用尖端电子硬盘技术,能耗更小,速度更快,更为安全稳定;采用爱国者自主研发专利接口技术,伸缩接口解构,高科技环保;采用航天材料专业巨制,是国家先进科技在民用产品上的代表之作。汇集高科技精华,使得爱国者卡片存储王气质性能更为不凡。与此同时,它还秉承了爱国者长期积淀的高端安全科技技术,三重安全防护,防水、抗压,重要数据随身走,时时安全无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