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M6.1双键盘新钻石 HTC S743正式发布

 

    正在美国进行的CES2009上,HTC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双键盘智能手机S743。据了解,该机为之前发布上市的S740的美国版,与最近HTC新品的风格一致,属于Touch Diamond设计思路的延续。

    数字键盘与侧滑盖QWERTY键盘的搭配,在之前HTC的机型中也有过采用。S743算得上是对之前双键盘设计手机的升级。外形的升级重点是贴近Touch Diamond系机型,棱角分明,正向的镜面与不规则棱形图案的背部设计是重要的改进。

    HTC S743采用2.4英寸QVGA屏幕,不支持触控操作。320万像素主摄像头,30万像素视频通话摄像头。该机搭载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操作系统,支持蓝牙和HSDPA(850/1900MHz)。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