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独家报道

2009美国CES最新电子游戏(外设)奖

  【搜狐数码消息】每年一度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同时公布了2009年CES最新电子游戏(外设)奖(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颁发的极负盛名的CES创新消费科技奖创始于1989年,该奖项旨在肯定在工程及产品设计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获奖名单如下:

  电子游戏(外设)奖:

  公司:Able Planet, Inc.

  型号:可折叠主动消噪麦克风耳机——NC200


  描述:Clear Harmony 游戏麦克风耳机可折叠,结合了最先进的噪音消除技术,样式美观、佩戴舒适,拥有Linx Audio 专利,可在游戏中获得最佳的声音质量和清晰度,在家中、办公室、或世界各地旅行时都可以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