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笔记本

NVIDIA发布三款GeForce 100M笔记本显卡

NVIDIA在CES 2009大展上宣布推出GeForce 100M系列笔记本显卡,这也是NVIDIA移动图形核心首次采用55nm工艺,不过核心架构和GeForce 9M系列完全相同。

第一批GeForce 100M共有三款型号,分别是面向性能级市场的“GeForce GT 130M”面向主流级市场的“GeForce G110M”、“GeForce G105M”,将依次取代GeForce 9650M GT、GeForce 9400M G、GeForce 9300M GS等旧型号。按照NVIDIA的说法,这三款新卡相比前辈分别可以带来最多17%、35%和55%的性能提升

GT 130M集成32个流处理器,频率1500MHz,浮点运算能力144GFlops,显存位宽128-bit,可搭配500MHz GDDR2或者800MHz GDDR3,最大容量1GB,显存带宽16GB/s GDDR2或25GB/s GDDR3。

G110M集成16个流处理器,频率1000MHz,浮点运算能力48GFlops,显存位宽64-bit,可搭配500MHz GDDR2或者700MHz GDDR3,最大容量1GB,显存带宽8GB/s GDDR2或11GB/s GDDR3。

G105M集成8个流处理器,频率1600MHz,浮点运算能力38GFlops,显存位宽64-bit,可搭配500MHz GDDR2或者700MHz GDDR3,最大容量512MB,显存带宽8GB/s GDDR2或11GB/s GDDR3。

这三款卡均支持PureVideo HD、PhysX、CUDA、OpenCL、HybridPower、PCI-E 2.0、PowerMizer 8.0、HDMI、DisplayPort、HDCP等技术,其中GT 130M还支持SLIG110M/G105M还支持GeForceBoost

联想IdeaPad Y系列将首先配备这几款新卡,其中Y650使用GT 130M,Y550/Y450使用G110M,均将在3月份上市。

根据路线图,GeForce 100M系列还会有GTX 180M/170M、GTS 160M、GT 120M等型号。

GeForce GT 130M:

迈向55nm:NVIDIA发布三款GeForce 100M笔记本显卡

迈向55nm:NVIDIA发布三款GeForce 100M笔记本显卡

迈向55nm:NVIDIA发布三款GeForce 100M笔记本显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