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独家报道

索尼董事长霍华德消费电子展主题演讲

上午848 与会者谈论有关平板在新的一年里的市场前景,消费者目前正处于观望状态。因此,新的一年里家庭娱乐产品,如大电视,游戏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是索尼公司专门需要进行产销计划的方面。


上午851 记住询问索尼公司的代表,2010年是否是电子消费类产品复苏的一年?



上午856 加里(总统的CEA )的出现表明政府也是很重视这次CES大会。此时霍华德的演讲已经开始了25分钟。

上午0901 加里在长时间的介绍霍华德的历史,已经索尼的发展史。

上午0859  有多家媒体云集国际消费电子展。

上午905 灯光开始暗下来,视频介绍开始了。

上午905 演讲开始了


上午0909 在一些笑话开场白后,索尼的新产品开始了展示。


上午911 在下面40分钟的时间里,索尼开始宣布一系列的新产品。


上午0912 主持人宣布邀请霍华德斯特林格上台。


上午0913霍华德的演讲开始。

上午0916 霍华德的开场白非常有意思,观众报以掌声。


上午918 媒体和记者非常关注霍华德对有关索尼在过去的一些经验总结。



上午0920霍华德认为:这是充满挑战的时代。消费电子行业面临巨大的挑战。他试图表明自己的精神和哲学观。



上午926 霍华德对前一年度进行了总结。霍华德着重介绍了刚刚推出的无线数码产品,索尼G3数码相机内置的浏览器可以连接到任何网络,可以分享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或电视、照片等。霍华德认为现在的售价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这带来了笑声。


上午936  霍华德展示了新的触摸屏助理闹钟、音频播放器、数码相框和视频播放器。


上午0941 皮克斯电影公司的John Lassater 展示了三维电影的剪辑方式,暗示新的3D电影技术的到来。


上午944 霍华德给予迪斯尼坚定的支持 ,支持迪斯尼在蓝光技术标准上的做法。


上午0945 专家委员会的主席 Kaz Hirai走向讲台。



上午0946 Kaz Hirai探了探PlayStation网络和在过去的一年取得成绩。

上午0951  MTV音乐电视网今天宣布,他们在索尼的视频传输服务上增加了2000小时的节目。


上午0953 根据演示,观众发现PlayStation的主页增加了 Electonic Arts


上午957 霍华德再次返回讲台。


上午1006 索尼宣布向杨基体育场销售可旋转的大电视。

上午1010 开始展示Greenheart生物手机,在CES可以看到一部分原型机。


上午1017 皮克斯电影用3D技术来展示电影和橄榄球比赛。约500多名新闻记者关注皮克斯电影的电影3D技术的改进。


上午1019 梦工厂也将开始展示,并表示其所有电影向3D化迈进。

上午1026 开始展示索尼爱立信的手机。索尼Vaio P的展示也在开始准备。


上午1031 媒体开始关注索尼公司的产品和代表。媒体很想知道的是,索尼公司在严重的金融危机中的受损失情况,以及对3亿美元的广告费用,是如何来评价的。


上午1033 霍华德认为:技术是索尼摆脱困境的关键。


上午1038 霍华德终于结束了。霍华德在最后的发言中说:在索尼,我们正在努力的实现不可能的梦想……把想象变成现实就是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索尼的经济状况没有下降。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