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电脑硬件

09年CES展启幕 漫步者强势出击

跨入新年,2009年第42届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也如约而至。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产品技术年度盛会,每年一度的CES展汇聚了全球知名IT品牌,也成为各个厂商展示新品、发布创新技术的大舞台。作为国内多媒体音频领域领导品牌的漫步者,此次将有多款新品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亮相CES。



从漫步者官方提提供的图片来看,此次发布的几款新品均沿袭了漫步者产品一贯简洁、高雅的设计风格,外观造型独特别致,卓尔不凡,令人耳目一新。与传统多媒体音箱产品相比,这些新品更象是家居环境里的艺术品,充分展现出漫步者“让音乐融于生活”的设计理念,也体现出漫步者强大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设计能力。尽管我们现在还无法通过试听来感受这些新品的音质表现,但相信以漫步者的技术实力,这些产品的音乐表现相信也会有与其外观相得益彰的水准,值得期待。


漫步者09新品BREATHE


漫步者09新品DREAM

漫步者09新品IF350

除了几款全新产品,漫步者08年底正式向全球发布的RAINBOW、e20、M500、E3350等产品也在此次展会上悉数亮相,其中的RAINBOW和E3350更是上届CES获奖产品,新品阵容之豪华可谓令人侧目。这些产品的展出,不仅是漫步者设计实力的展现,也代表着中国品牌在工业设计方面已经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全球经济环境动荡的大形势下,这种变化尤为可喜,更值得为我们的中国品牌骄傲。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