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最新动态 > 最新产品 > 09ces数字家庭

思科在CES发布新品 冲击家庭娱乐市场

  思科于2009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2009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宣布推出全新Linksys by Cisco “媒体整合器”(Media Hub) 和“无线家庭音响”(Wireless Home Audio)系统。

“媒体整合器” 产品能将散落在家庭网络各个设备中的数字音乐和影像文件重新搜集整理,并进行播放。此外,领先全球的网络专家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无线家庭音响”, 采用先进的Wireless-N技术,它能迅速地将音频文件传送到家中的任何房间,让用户体验到无限乐趣。

存取数码媒体内容 更快更方便

  “媒体整合器”具备简单易用的界面,方便用户随心点播媒体内容,而且即使用户远在海外,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浏览器操控,随时随地享受个人的视听珍藏。用户如果拥有庞大的数字媒体库,并希望避免繁琐的档案管理工作,“媒体整合器”无疑是最佳选择。

  思科消费者业务部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 Greg Memo介绍到:“‘媒体整合器’的设计理念是让大众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到简易安装和便于使用的好处,而同时又能满足科技爱好者对于功能及流量的要求。从前我们可能要使用多部电脑及其他设备去管理家中的多元化数字媒体内容。现在,只要一部‘媒体整合器’,就可免去繁琐的档案管理工作。‘媒体整合器’功能齐全,是家中所有媒体的中心地带,不用担心媒体文件是存放在Mac中,孩子的个人电脑中,或者在你的DLNA 设备中? 因为无论在文件在哪,你都能轻松访问它。”


NMH305 and NMH405 媒体整合器(Media Hub)

更高级的听觉享受 无处不在

  “无线家庭音响”可在家中的各处不同活动空间同步播放同一首歌曲,用户无论移动至家中任何位置,歌曲均会如影随形,听觉享受丝毫不减。当然,用户也可在不同位置选播不同的音乐,尽情享受。“无线家庭音响”又可让用户通过互联网服务(如RadioTime)扩大音乐库,数以百万计的歌曲随传随播。此外,用户只要添置iPod基座,便可利用网络内的任何“无线家庭音响”设备播放Podcasts、自费购买的iTunes音乐等苹果 iPod?音乐内容。“无线家庭音响”配合同样是刚刚面世的Linksys by Cisco“媒体整合器”一起使用,效果出色。后者能搜集网络内所有媒体内容,然后整理出综合目录,一目了然。

  思科消费者业务部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 Greg Memo称:“经过多年研究和测试,我们终于推出了万众期待的优质无线家庭音响系统,把散落在家中各设备中的音乐完美整合入一个中央设备,并能保持出类拔萃的音质。通过扩展可连接的音乐内容和简化用户体验,我们开发了一整套可以相互搭配的产品,帮助用户在家中实现无拘无束的数字音乐享受。”

  ABI Research公司的数字家庭总监Mike Wolf 评论到:“我们相信当今的以电脑为中心而进行的家庭数字音乐播放模式,将被网络模式所取代。思科的产品能让消费者利用网络来享受其媒体音乐库内任何音乐内容,这也正是我们所坚信的未来市场走向。”


无线家庭音响(Wireless Home Audio )产品家族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